close
又是馬拉松的日子,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哀哀叫

但是還是給他跑完了

今年的成績應該比上次的差吧!

體能真的越來越差壓

馬拉松對我而言是一種堅持也可以說是一種逞強

上次跑步的時候是去年的馬拉松

所以可想而知體能有多麼差了


開跑的時候是有點壓力的

要邁開步伐向前衝沒有辦法停下來 也沒有理由放棄

就像去年畢業的我一樣 時間到了該畢業的就畢業

沒有人說可以不用畢業一直當學生

當開始了社會的馬拉松

除非你放棄不然沒有停下來的時候

在馬拉松的途中有很多愉快的事情發生

像是牧羊犬和拉不拉多的出現 都讓我會心一笑

也有遇到朋友的互相打氣 繼續這還未到目標的旅程

有趣的是沒有人知道自己會遇到甚麼人

有些人很容易就遇到 有些人卻是你找都找不到

緣分吧!



每年的馬拉松 每每挑戰我的極限

我人生的極限在哪呢?

也許沒有給自己的期許 想到達甚麼地步

就無法知道自己可以做到哪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