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場盛會,一個多月的籌備時間

包括舞蹈、禮服和所有零零總總打點的小細節

都是為了讓這個屬於915的舞台再添星光

第一次參加AAP是沒有甚麼概念的

會緊張嗎?不知道要緊張

小巨蛋裡有一萬多個人在看

也很難想像那是甚麼樣的盛況,很榮幸沾915和美娟姊的光上台。


準備915舞蹈的籌備期間感覺有點像是在準備尾牙的新人秀

表演在即,集合練習的時間密集,就跟一月的感覺一樣

好像回到學生時代辦活動的感覺,青春活力啊!

我想只有業務才有功夫去準備籌辦這類活動,

生活也才會這樣多采多姿吧!


去年的六月那時候在為謝師宴要穿甚麼而苦惱著

那時候找的是洋裝,想不到自己這麼快的進階成找正式的禮服

還沒要結婚,倒是先把白紗買好了呢!


這個工作真的很奇怪,玩的機會很多,活動也很多,

常常會讓人有回到學生時代的錯覺,

能上AAP的大舞台,這是很值得驕傲也要感恩的。


一大清早到公司化妝打點

到了小巨蛋面對所有ING最優秀的同仁,

身著橘色POLO衫的同仁把南京東路染成一片橘海,

身著禮服的我們感覺到915的氣勢是不一樣的,

就像是那天趙志鴻經理說的「AAP像是我們家開的」。


不知道是不是氣氛的緣故,AAP是常常讓我感動得熱淚盈眶的,

影片或是頒獎的時刻,眼中是漲滿淚水的,

我記得第一次在單位看過去的AAP的影片,也是直掉眼淚,

而今親臨現場,也都是說不完的感動。

我很幸運,因為我有安泰最棒的三個人在身邊,

我可以隨時請益,成功絕對不是偶然,而是不斷的努力辛苦所換得,

在最優秀的教練旁邊,我只擔心自己不是最優秀的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