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一直停留在大學畢業時 除了我第一次參加AAP以外的照片 其他的都太小了

都已經出來工作兩年多了呢 那一切變的很遙遠

如果有誰看到我發表這篇新文章 我真的要很感謝你偶而有來關心我這空空蕩蕩網誌

最近流行種菜 我猜應該沒什麼人會看了吧!當然有來看的要給一點福利寫點什麼好了

10/25堂姊結婚 這是我最近最驚喜的事情 年底似乎很多人要嫁娶

這使家族這幾年來疏於聯絡的感情有了名正言順的機會

我的姪子、外甥們都已經是國中高中生了 天啊!前幾年都只是小鬼頭而已

我也讓親戚們驚艷的是這個家族最小的孩子,已經是個小姐囉!
(我喜歡大家讚美的表情,真是太令人開心了,哈哈~)以上才是我呈述結婚這件事情的重點。


同一天是職棒總冠軍爭霸的第七戰,跟哥哥聊天時(補充說明:我哥終於退伍囉!)

突然想起關於去年六連霸時豬皮的笑話

去年單位為了拼六連霸做的一件鮮黃T shirt(前面是六連霸字樣,後面是一個大大的「勝」字)

豬皮穿著它去吃飯,一位象迷跑過來問他說:「為什麼你有這件我沒有?」

奇怪兄弟象什麼時候六連霸了?!

哈!不過顏色還真的是象迷的顏色呢!

最近突然覺得健康很重要,很多人工作以後都沒什麼運動了

覺得這樣不太好,因此最近很喜歡拉人跟我去社團打球,

額外帶給我的好處是我的年費都繳的很划算

因為過去都是九點才到的我,現在都不得不八點過去了,算是個額外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