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最遙遠的距離」

突然我也好想去旅行,就一個人,

在陌生的鄉間,行走著,聆聽著

感受這個世界

暫離現實身邊的困擾


我常常對自己很不好

不讓自己好好的睡好好的生活

總是讓自己在一些無謂的事情上憂煩

我想要好好的生活,忘記不該想起的人

就我一個人的生活

五月是不可能的,也許可以期待六月

去綠島好了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要去京都

我想要去看看這個美麗的城市

不想要跟團,我要的是體驗當地生活的旅行

對於環球影城沒有太大的興趣

只想要徜徉在這個古意的城市裡

年初只去了東京

但是京都的夢想仍尚未實現

明年一定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