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感觸很多,因為我有所突破

因為在這一個小時裡,我激發自己所有的潛能

人生的旅程中,會遇到許多人

也許會一起跑,但是除非腳步一致

不然沒有辦法一直相伴

不管跟誰一起跑,這都是一場跟自己的比賽

因為不管誰在身邊陪你跑

都只有在自己能堅持的時候

才能繼續走下去

也許突然被誰超越了

會突然激起鬥志,邁步向前

像劉主任遇到我的時候一樣(我有激勵到他,呵~)

但是只有在自己能堅持

腳步才不會停止



回家以後我很開心的告訴爸,我跑完9公里

雖然很期待他的贊許

不過似乎我心中的劇本永遠不會如我所願的發生

被唸了一噸

因為我太逞強了,沒有練習就去跑

還硬要跑完,真的很傷

很滿足,但我也付出了代價


很巧的在10幾萬人之中遇到小牧和侯董,還有候董的同學

久違的侯董在中山沒有太多的變化

只是留了點鬍渣,

真巧,遇到人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