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公司大型的活動也是ING一年一度的國際盛會

ING國際馬拉松

原本對9公里望之卻步的我

卻還是在學長的慫恿之下

花了五百元報名了9公里

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和體力去練跑

以前跑過一次環山道(4.5公里)

還有兩次的體能訓練3000公尺的我

一想到是以前跑過的兩倍就兩腳無力

前幾天一直"激勵"男同事們

"你們不要跑輸我喔!"

呵呵~我真的很機車



五點起床,讓阿菜的瓶子載我到市政府站

天還是黑的,路上就可以看到要參加馬拉松的人群

好有跨年的FU喔!

到了210號前面,同事們三三兩兩的開始在畫臉

恩 可是我沒有很想畫就沒有加入啦!

到了7點開始跑啦

不過等了5分鐘才排到我們

就這樣開始了跑跑跑

中山北路好遙遠喔!

一開始跟著學長跑,漸漸的跟大家都跑散了

人生的路上就像是馬拉松一樣

會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跑

到了下一個階段

可能變成孤單一個人跑

也有可能遇到不同的人

在漫長的路跑中,是一段跟自己的對話

有時候看看路邊的建築,或是仁愛路上的椰子樹

享受的奔馳的感覺,享受沒有車子的街道

有時候看看身邊的夥伴

有時候陷入自己的冥想

時間像是停止了,只有腳步在移動

到中山北路前的茶水站

我並不想要停下來

因為一旦我停下來,下次的啟動會更累

但是在人群的阻隔下,跑道塞車

一停下來,突然天懸地轉

我立刻恢復腳步,突破重圍之後

繼續漫漫的旅程

就像學長告訴我的

過了折返點之後,會比較輕鬆

可是到了最後的1~2公里,那真的是煎熬

今天真的是挑戰我的極限

因為我從來就沒有像今天一樣跑這麼遠

以前跑4.5公里就很要命了

過了折返點之後,開始圖破自己的紀錄

過了建國高架橋之後

腳步越來越重

不停的調整自己的呼吸,我不想放棄

這就是好勝的我

總算跑完了

天啊!我真的用跑的跑完了9公里

差不多花了一個小時又十幾分鐘

最讓我吃驚的是

這一個多小時裡面我居然都在跑

很好,逞強的結果是

腳踝的傷復發,背部也在痛

全身上下都在跟我抗議

可是我好滿足喔!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