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突然覺得好像失去了我期待的東西

心裡很不安 很想挽回些什麼

可是我還是跟心理的東西告別

用時間去沖淡那份酸澀的遺憾

選擇從事這個行業到現在

我不曾埋怨或抗拒這些付出與投入

所有的努力我認為都是理所當然的


以前我給自己一個幼稚的選擇題

研究所和愛情如果只能擇一 你要選哪一個呢

這個答案一直都是一樣

很愛馬後砲的我

昨天再度問了自己這樣的問題

可是我的答案已經改變了

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是貪心的都想抓住

現在我所擁有的本錢只有時間

但是相同的我最沒有辦法給自己的也就是時間

大杯,也許那支筆我從來就沒有拿起來過

也或許我已經錯過拿筆的時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