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兩年,變形金剛再度搬上大螢幕

上次是我快畢業的時候,享受著最後的學生時光

所以當他再度搬上螢幕

我一定要再來回味一下的

楊艾與變形金剛無緣就出國了

這次的成員變成了我和甜甜還有小昱安

還是很好看,但第一集還是比較好

第二集結局略顯草率,這樣也能醒過來!


最近一直做剛畢業時候做的、想做的事

跑去杭州和上海、去看一樣的電影、一直想去的美麗華......

又辦了同學會

又聽了tank的新歌「全世界都停電」(好聽!也有我的心情)

再再煽動著我的感性

這樣好像也不太好......


昨天是我到單位滿兩年

這兩年我真的過得很好,生活滿意,工作也有成就感

能有所成就都要感謝大哥和美娟姊還有支持我的家人

感謝所有學長姐的照顧

我要謝的人太多了,我感恩與知足


今天我居然拿到第六工作月的第一名

我有些錯愕與驚喜

在強手如雲的915要拿到這項殊榮是多麼不易

這一切我還是要感恩

懂得人就會知道這是多麼煎熬的過程

也是我自己選擇的

其實我是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人生要出色果然不能缺的就是壓力

我是很正面看待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